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

上海电机、变频电机、防爆电机、高压电动机注塑机专用永磁同步电机、防爆电机及高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柯云富
  • 电话:18116275597
  • 手机:173016050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大型工业风扇的重点在哪里
新闻中心
大型工业风扇的重点在哪里
发布时间:2020-07-11 15:5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  大型工业风扇由于具有节能,大风量和覆盖范围广等特点而受到市场欢迎。因为没有入门门槛,而且他们似乎技术含量低,所以如果有技术含量,则无需自己掌握。因此,许多社会资本已经进入大型工业风扇生产领域。为了抢占市场,利用网络的趋势来做推广。部分片面的宣传等使用户不知所措,仿佛看着雾中的花朵,我不知道如何选择好的大型工业风扇

  您知道的一些大型工业风扇的信息基本上来自互联网,即制造商向您推荐的一些正面信息,似乎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专利技术,这些实用新型专利实际上是很少的,获得一些证书来欺骗用户毫无价值。

  大型工业风扇的核心技术是否有问题?

  当用户首次接触大型工业风扇时,他们首先会考虑安全问题。有很多与安全有关的问题:工厂的横梁是否经得住,风扇是否会整体掉落,部件不会掉下来,然后其他零件是否会掉下来,等等。你有这些问题都是应该的,你看到的各个公司的宣传资料也会针对你这些问题还将一一回答,以消除你的担忧。

  然后你的问题是风量的大小,是否有风,有多少风。然后,一些制造商会说出我的风扇叶片的设计,外观如何等等。实际上,你也说这些不能认真对待。简单的生活常识将告诉你,如果你使用小型扁平风扇,则速度越快,风就越大。同时,风角越大,风越大,当然,你消耗的功率就越多。大型工业风扇与普通风扇相同,为了获得合理的功率消耗并延长减速机的使用寿命,必须有合理的转速和叶片迎角。注意问题来了,减速机的使用寿命问题。

  大型工业风扇安装在高空中,大多数制造商根本没有高空维护功能,减速机的使用者在任何情况下都会不知所措。因此,使用寿命和保修期长的问题应该是你最关心的问题。

  国内大型工业风扇制造商使用的减速机均作为外购件。所谓的进口也被您欺骗,所有这些都是国内生产。同时,减速机行业为用户提供的三保期也不例外。大型工业风扇制造商的三包三年数据来自何处?通过来估算:据估计,你的风扇的启动时间每天只有大约8个小时,因此原来的年份变为3年。

  大型工业风扇的保修期为多长时间,以便用户可以无忧使用,这是测试风扇制造商实力的硬指标。减速机是大型工业风扇的核心,大多数国内大型工业风扇制造商都没有具备有工业风扇的核心技术。
转自:www.dedongsh.com
标题:大型工业风扇的重点在哪里
本信息网址:http://zuolidianji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674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