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上海左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

上海电机、变频电机、防爆电机、高压电动机注塑机专用永磁同步电机、防爆电机及高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柯云富
  • 电话:18116275597
  • 手机:173016050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冷风机安装要求注意事项
新闻中心
冷风机安装要求注意事项
发布时间:2020-06-05 16: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     冷风机是工厂建筑常用的冷却设备,常用于加工厂、商场、家居配件及大中型公共场所,安装方法相对简单。冷风机产品的安装不应安装在阳光直射的区域,如果要安装在阳光直射的地方,应该安装一个太阳能天棚。分体式冷风机应尽可能靠近空调的室内机,不同的冷风机必须符合安装说明,那就去和我一起看看吧。

  冷风机的安装要求是什么?

  1、不需要安装在阳光直射的地方。

  冷风机散热效率降低,电力工程成本增加约16.5%。因此,该设备是高效的,并且冷藏室易于使用,冷风机应位于自然通风良好的区域,不要暴露在阳光直射下。此外,该位置还应防止其接近其他热原。

  2、日光雨棚的安装

  当冷风机的人体暴露在阳光直射下时,人体和周围环境的温度升高,设备的效率降低,并且功耗增加。因此,对于那些无法避免且需要安装在阳光直射下的地方,应该安装遮阳篷来保护冷风机免受阳光直射。此外,它还能防雨,延长冷风机的使用寿命。

  3、分体式冷风机带较短的管贯穿件

  分体冷风机应尽可能靠近空调室内机,其制冷剂软管应在10米以内,并应防止过度弯曲,否则冷风机电能的高效率将大大降低。

  如果制冷剂软管太长或弯曲太多,会阻止制冷剂的热量移动,降低空调的效率。根据测试:假设制冷剂通过管3米的高效率是100%,5米的高效率降低到97%,10米的高效率降低到95%。因此,空调室外机和空调室内机之间的距离越短越好。穿透管弯曲部分的夹角应在10厘米以上。

  4、保护公共自然环境

  冷凝水排放不得危及相邻门和地板下的非机动车,并应妥善处理。安装时,应注意冷风机操作面板上的位置,吹出的暖空气不会损害邻居的地址。此外,还应仔细考虑安装地址以及所用原材料的安全性和牢固性。

  如何正确安装冷风机

  1、为了获得良好的热管散热效果,必须注意自然通风是否良好。一般来说,冷风机吸入口与墙面的距离应保持在50厘米以上。为了防止吹出的热空气再次被吸入,冷风机的排风口与墙面之间的距离应足够大,且必须在1.5米以上。此外,冷风机安装的高宽比应在1.5m以上。

  2、在房间内部,为了使温度分布均匀,保持大型冷库的高效率,应尽可能安装在房间的中央政府,冷风机出入口不应堵塞,使其冷风机有最佳的冷库实用效果。

  3、在人体后面至少留30厘米,在空调室外机的每侧留100厘米,以防止安装在阳光直射和高温油渍中。且空调室外单元的通风口防止直接吹向左邻右室窗或门。在安装人体之前,门窗或站立臂必须明确固定。
转自:www.shfangli.com


标题:冷风机安装要求注意事项
本信息网址:http://zuolidianji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4228.shtml